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是时候休息眼睛了!眼睛护士 2.1.718

    电脑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长时间面对电脑似乎在所难免,那么适当的休息是必要的,否则自己的眼睛可是深受其害了。但是不管是工作还是娱乐总是难免忘记需要定时休息,怎么办呢?还是让电脑定时提示你吧!眼睛护士能够对你进行定时休息提示,时间一到强制锁定电脑,让你的眼睛得到真正保护。

    眼睛护士是可以兼容加速器的定时器,计时时间不受加速器的影响,锁定屏幕前会对你进行提示,如果你手头真的有重要事情需要做,可以选择延时提醒。在普通状态下,该程序是不会出现在你面前影响电脑正常使用的。软件使用简单,为了眼睛健康,电脑一族的必备工具。

下载眼睛护士 2.1.718.520: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