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淡季,超级淡季 一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市场总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就在你一个劲的看着它降价的时候,价格反而坚挺,当你无心关注它的时候,一个猛扎子就来了个大降价,心动的瞬间,绝对是令你血液贲张,心跳加速,买还是不买呢?这是个问题。

手机价格跌的这么快?

    随着3月份的到来,淡季的气息笼罩了整个手机市场,曾经一度好卖的诺基亚E71,5800XM,HTC Diamond也开始显得疲软了,大大小小的经销商都在抱怨这淡季的来临,加上前些天上海阴雨连绵的天气,那叫一个压抑啊,再摊上09年的经济大环境的不景气,看来现在要想刺激大家的购买欲,降价是唯一的出路了。


淡季来了,手机卖场都没什么人

    其实,反而是在这种不利的大环境下,手机市场显得更加活泼异常,虽然最近没有大手笔的新机上市(看像诺基亚N97这样的大腕级人物都要等到7月份才出来就知道了),但中端机型的大力杀价,还是让大家兴奋不已,从钻石到HD,哪个不是轮番价格轰炸,从中端到高端,几乎悉数涵盖,这对于年前没出手的朋友,现在正是选择一款机器的好时机。

    而这周又有什么好戏登台呢?还是让我们去看看它们的疯狂表演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