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整机最低1699最高3600 廉价PC机搜罗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3月13日 市场上有这样一类台式PC,其产品销量并不一定很大,但却受到极高的关注,甚至会作为对比和衡量其它机型的标尺,这就是那些极限低价机型。这些机型虽然配置较低,但满足一般的日常需求不成问题,因此格外受到一些初级用户和预算有限消费者的欢迎。

整机最低1699最高3600 廉价PC机搜罗

    现在,我们为您准备了6款市售的廉价台式PC整机。其中,包括联想第三代教育PC的入门机型——家悦3000 Ha2520、外观清新淡雅的方正飞越V580、价格低得惊人的神舟一体式PC——唐朝F100C、每买5台即可获得蒸汽清洗机1台的对惠普Compaq dx2310、戴尔专为成长型企业打造的Vostro A180MT以及神舟双核液晶机型新瑞D1000。这些都是目前整机价格超低的产品,希望您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型。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