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节能高达95% TP-LINK打印服务器评测

    打印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提供简单而高效的网络打印的解决方案。一端连接打印机,一端连接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等),不论把它放在网络中的什么位置,能够很容易地为网络内所有用户提供打印服务。传统的打印服务器,是由一台电脑(服务器)来充当的,但存在耗费资源大(费电)、成本高、占地多、配置困难、维护麻烦等缺点,所以出现了新型的产品。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来自TP-LINK的微型打印服务器,一共四款,分别对应不同的应用需求,它们的型号分别为:TL-WPS510U、TL-PS210U、TL-PS110U、TL-PS110P。型号后面带U的都是可连接USB口打印机,P的是COM口打印机,而前面有W的则是无线产品。

    TP-LINK这一系列打印服务器主要的用户群为中小企业用户,以节省资源、易用为主出发点,可以给他们节省更多的企业开支,维护成本相对也低,是不可多得的好产品。我们将以TL-WPS510U为主,详细介绍这一系列打印服务器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