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09第一美型机! 联想S700独家静态图赏

    从第一次见到她,心动的感觉就没有停止,联想S700,是一款继S9之后,联想又一款让手机频道所有编辑一致欣赏的国产美型手机。2009年2月23日下午,这款被我们期盼许久的机型终于来到了泡泡网手机评测室,这也是这款美轮美奂的手机第一次走进媒体的大门。二话没有,全国首发前先来一次41P的独家美图赏。看完再说话……

[摄影/Ben 编辑/李博 提供/泡泡网手机频道]

    在开始美图赏之前,我们不妨先引用联想官方对S700设计理念的一段描述:联想S700时尚手机以四季为灵感,该机拥有白、黄、粉和蓝四款柔美配色,外壳采用水晶3D浮雕工艺,立体的冬雪、秋叶、夏雨、樱花等图案与配色相映成趣,让喜爱不同季节的你可以选择自己的季节物语。暗藏在外壳之下的呼吸灯,在短信、来电或音乐响起时点亮,配合节奏,以不同明暗方式闪耀,别有情趣;而浮雕外壳在莹白灯光中更显晶莹剔透。

    今天我们为大家独家展示的联想S700为“冬学白”,不但应景还未过去的冬天,也是对春天的一起期盼。春天,国产手机需要春天。


第一眼看到联想S700,您的反应是?
惊艳
喜欢
似曾相识
没有感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