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90吋大画面!两万元打造影音游戏中心

● 对应次世代 雅马哈RX-V663(黑色版)

    去年4月,日系老牌AV功放厂商雅马哈针对国内市场推出入门级次世代功放RX-V663,该机除完整支持次世代音频格式之外,还首次进入全黑色机型,其外观更显时尚、华丽,且带有一种低调的高贵,与索尼PS3等影音设备形成完美的搭配。

    虽然索尼PS3不能源码输出DTS-HD与Dolby TrueHD,但是解码后的多声道LPCM仍然需要一部具备HDMI接口的次世代功放,这样才能喂饱PS3以及后续的新设备。雅马哈RX-V663具备7声道功率放大电路,最大功率95W×7(8Ω),并支持Bi-Amp、双低音炮以及前级输出等中端功放才支持的高级功能。

    在功能方面,RX-V663完整对应DTS-HD MA、Dolby TrueHD与多声道LPCM无损失音频编码格式,独特的YPAO自动调音系统与“SCENE预设功能”,配合十七种Cinema DSP,可快速设置音箱并还原出各种逼真的音场氛围。在接口方面,HDMI接口两入一出、分量接口三入两出、光纤与同轴各两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