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终获入网许可证 魅族M8今天正式上市

    尽管现在正是MWC2009盛会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如火如荼召开的时候,我国国产手机魅族M8这边也终于柳暗花明了。09年2月18日,也就是今天,"煤油"们期待已久的M8终于获得入网许可证,正式上市销售了,其中8G版本建议零售价为2380元,16G版本建议零售价为2880元。

    以下是来自魅族官方论坛的消息:

    经过2年多时间的潜心研发和努力推进,魅族M8于2009年1月15日取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进网许可证书。

    魅族科技宣布该款产品于2月18日正式上市。 M8将有两个不同容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8G版本建议零售价为2380元,16G版本建议零售价为2880元。

    M8的上市离不开广大魅友的支持与鼓励,在这里感谢各位魅友对魅族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继续努力为魅友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魅族M8采用了3.4英寸720*480高分辨率显示屏,667Mhz频率CPU,256M内存。距离/重力/环境光线感应和多点触摸等技术的应用,让您体验高科技带来的手机新概念和魅力。

    魅族自主开发Mymobile操作系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手机通讯、移动互联网应用、多格式影音播放、高品质照相、摄像;资源管理等一系列简约人性化的触控体验。另外M8开放的SDK,促进第三方软件开发,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应用软件选择。

    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当地的魅族授权专卖店感受一下这款手机。

    魅族授权专卖店查询:http://www.meizu.com/buy/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