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新需求新变化 "真"音乐手机真在哪里?

● 体验升级 多媒体手机何去何从?

   在演艺圈中,很流行演而优则唱,不管您长的好看不好看,也不管您是不是能识五线谱,总之是观众看见您一张熟练在上边唱,总是比一个专门学音乐的新人影响力大。不过和这些灵光一现的“歌星们”相比,还是创作型歌手更讨大家的欢迎,这也就是为什么周杰伦和王力宏的每一张专辑都能叫好又叫做了,充斥在音乐圈子中的水货,终究还是过不住人民这一关。

假唱的表演再出色,也只能是灵光一现

    其实在手机行业这样的情况也屡见不鲜,因为手机市场巨大,很多厂商都想扎根手机,从中国的高速经济发展中分一杯羹。然后我们看到了国内众多知名的家电厂商、电脑厂商、数码厂商纷纷推出手机产品,但是鱼龙混杂的新兵们,有几个是科班出身?有几个是创作型歌手呢?

    那么,国产手机厂商们的状况,相信不少明眼人也都看字眼里,诸如中兴、酷派、天语、OPPO、联想等厂商,都是在实实在在做事情的,在产品的前期研发、质量控制、销售环节、售后服务上,都有一整套较为成熟的体系在支撑着品牌战略的建立。

{imageTitle}
用一些小伎俩大加鼓吹赖骗取消费者的信任

    如此同时,我们不妨也来看看另外的厂商们在做些什么吧,似乎很多人都能想到一个场景:电视直销节目中,主持人声音歇斯底里的叫卖着某某手机,以触摸大屏幕、耐磨金属机身、长达一个多月的待机时间,甚至连纳米技术都整出来了。


有16个喇叭,也不一定都是音乐手机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口碑相传的道理即使在宣传方式应用仅有的今天,依旧是市场营销中的一条真理。就拿音乐手机来说,内置一个MP3播放器,支持后台播放,随机附送一副立体声耳机,包装之后就能称之为音乐手机,更有甚者叫多媒体机型。那么随着消费者们的要求越来越高,使用级别的需求升级到感官级别的需求,那么这些是靠声嘶力竭、歇斯底里的叫卖能达到的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