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挑战发烧底线!索尼870W家庭影院评测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2月6日讯】提起家庭影院系统,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在脑海中浮现出数量众多、大大小小的音箱。的确,相比于常见的2.0立体声系统,家庭影院的最大特色就是通过多个音箱发声,营造出由多个独立声道组成的环绕声场,让观众在家欣赏电影一类节目时,获得身临其境的感觉。

    除了大小不一,作用各不相同的音箱箱体,搭建一个完整的家庭影院系统还要涉及到视频播放设备、AV功率放大器和各种连接线缆的选择。此外,各个设备之间能否很好的兼容、如何互相匹配做到取长补短,也是一门颇为深奥的学问。此外,家庭影院系统的搭建往往还要和家居装修相结合,布线、设计、摆位都是非常讲究的事情。因此很多消费者在准备搭建自己的家庭影院时,都会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

    因此,现在市面上除了那种高端的发烧影音器材,还出现了一类针对普通消费者的套装影院产品,也就是俗称的一体化家庭影院(Home Theater-in-a-Box),这些产品大都具有统一的外观和音色、一体式的播放器和功放,5.1的多声道系统,以及相对低廉的售价,因此非常适合那些要求不是很发烧的消费者享用。

SONY DAV-870W一体化家庭影院套装

    近日,我们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就测试了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国内发布的一款无线影院套装产品DAV-870W。从索尼家庭影院产品线的定位上看,该影院套装是一款采用了“S-AIR”无线传输技术,内建DD5.1和DTS解码能力,并且支持HDMI 1080P和DVD倍线输出的中高端产品,适合那些家庭装修时没有预埋线缆,并且对音质有一定要求的用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