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立体声+瑞芯CMMB技术 纽曼CTV8全评测

  CMMB的普及势头越发猛烈,这不仅跟瑞芯与厂商之间密切的合作关系有关,也跟市场的强烈需求有着分不开的联系。08年奥运期间,CMMB就已经被热炒到一定程度,随着之后越来越普及的信号站点推广,更多的地区可以收看到免费的CMMB电视节目。

图为纽曼CTV8

  具有CMMB功能的PMP,已经快速的成为人们生活中的普及产品。今天,为大家介绍纽曼公司旗下的一款CMMB新品,CTV8。


纽曼CTV8外观细节

 
纽曼CTV8外观细节

  纽曼CTV8使用4.3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480×272像素。在正面板左右两侧分别设置有外放喇叭。

 
纽曼CTV8外观细节

  喇叭用金属材质包裹,显得做工不错。屏幕使用亚克力材质面板保护,防尘并防止刮花。屏幕下部印有纽曼的英文LOG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