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Nvidia与英特尔口水战殃及Atom处理器

    泡泡网超便携电脑频道2月2日 看似英特尔与Nvidia在业务上是合作关系,实质则不然,从去年开始英特尔与Nvidia的口水战就已经拉开了序幕。

    近日有媒体爆料,Nvidia CEO黄仁勋(Jen-Hsun Huang)在接受采访时说,基于Atom处理器的上网本无法运行当前的主流应用,如EA、Adobe和微软的软件。他这里提到的都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而Atom处理器对他们的应用却无能为力,最终只能是破坏软件产业。黄仁勋的这几句话无疑给这场口水战添加了“作料”。

    早先英特尔要求Atom处理器用户使用英特尔芯片组,以此来巩固自己在行业内的垄断地位,黄仁勋表示:他听到过这种说法,但他对此置之不理,因为他不理解英特尔这种做法,为什么要限制伟大的PC进入市场?他希望英特尔不要阻止用户获得最具创新性的产品。■

相关文章

英特尔Q2推出CULV平台对抗Athlon Ne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