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炫黑影音双栖王 iAUDIO COWON O2评测

  笔者对于COWON O2的UI设计感觉很新颖。图标比较醒目的摆在屏幕上。那么,来看看COWON O2的视频播放能力如何吧。


UI设计截图

  笔者试用时,感觉COWON O2更像一台UMPC类机,COWON O2支持的视频格式很多,比如AVI、 WMV、ASF、MP4、MKV、OGM、MPG/MPEG、DAT、MTV等,这使得使用者在下载时对片源选择的空间增大,另外由于O2还支持字幕文件,使得玩家的片源选择更加丰富多彩。

 
COWON O2视频播放的截图画面

 
COWON O2视频播放的截图画面

  通过实际的文件测试,笔者发现COWON O2在视频播放的流畅度和反应度上也是非常不错的。


COWON O2支持TV-OUT,可改变屏幕现实尺寸

 

 

  经过测试,分辨率在800×480以内的视频,码率在30左右,都可以被很流畅的表现出来。高于这个值会偶有卡顿出现,或者索性不能被播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