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玩本必读!Intel移动CPU升级/选购指南

  你的笔记本CPU该升级了吗?

  对绝大多数用户来说,购买笔记本时都应当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来看待笔记本的配置和性能,但同时发热量、噪音等因素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因此购买笔记本电脑时对于处理器的选择至关重要,除了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合适的产品系列,还应重点关注最新的产品和技术的变化,特别是在更新换代的时间点,因为此时出现的新产品往往要么具有更先进的工艺制程,要么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笔记本作为一个整体,当产品濒临淘汰的边缘时,很少有人会对笔记本的配件进行升级,甚至不少人认为笔记本没有可升级的空间。因此一旦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跟不上这个“时代”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事情就是更换。实则不然,笔记本和台式机的架构是相通的,直接影响性能的配件(CPU、内存、硬盘、显卡)都是可以更换的,往往通过简单的升级,就可以旧机换新颜,令老本重回主流行列之中,这远远要比重新购买要划算的多。


电子卖场里随处可以见笔记本CPU散片

    随着时间的推移,无论你当时购买有多么高端的笔记本产品,也会随着科技进步而逐渐走向淘汰,目前来看,对于笔记本实际应用影响最大的仍然是CPU,其他硬件产品,对于像笔记本这种大多数以办公来用的PC产品,影响微乎其微,所以对于速度跟不上目前趋势的笔记本来说,简单的升级处理器,就会重新归入主流级别行列,然而对于处理器来说,虽然大多数笔记本处理器可以更换,但是由于笔记本专用处理器通常不是卖场里可以买到的,只能在淘宝或是二手店铺可以找到,并且型号,版本参差不齐。稍不留心,就可能带来难以弥补的损失。所以升级选购CPU方面才是重中之重,现在市面上的笔记本大多数采用Intel产品(无需争辩的事实),然而型号众多且繁杂,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笔记本处理器对于很多消费者十分困难,而这篇文章要谈就是笔记本CPU的升级问题,能给那些想升级自己笔记本的CPU的读者带来一些帮助,是本文最大的希望。现在就让笔者为大家详细的说明一下,Intel移动CPU升级/选购指南: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