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图形巅峰对决:GTX285单/双/三卡详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 2009年1月15日]1月8日,NVIDIA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当今最强的单卡——GTX295,7天之后的今天,我们又迎来了当今全球最快的单核心显卡——GTX285。GTX285的到来,标志着单核心显卡王者将要再次易主……

    双核心优异GTX295虽然才刚刚发布一个星期,但是已经受到了网友和用户的广泛好评,在我们的GTX295评测文章(《优异四芯对决:GTX295单/双卡性能详测》)中,超过200条评论,90%以上都是好评,足以见得广大网民的民心所向。

    仅仅过了一个星期,NVIDIA就再一次发布了新产品GTX280,旗舰级显卡的发布仅仅隔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这在NVIDIA的历史上是非常少见的。在笔者写GTX295评测的时候笔者提到,去年对于NVIDIA来说是非常艰辛的一年,高端市场的GTX260被HD4870踩在脚下,中端的9800GTX又不是HD4850的对手,被逼无奈的NVIDIA只能通过大幅降价来应对这些进攻。

    而现在,首先是在前一段时间低调的发布了新版的GTX260显卡,流处理器数量从192个提升到了216个,同时将工艺更新到55nm,让GTX260不敌HD4870单卡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如今又连续发布GTX295与GTX285两款旗舰级显卡,让HD4870X2也彻底告别性能王者宝座,NVIDIA再一次成为性能的象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