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最薄无人比!Bluetrek Metal国内上市

  欧美当红蓝牙耳机品牌Bluetrek(蓝极)短时间内就在全球刮起“极致”风暴,原因即在于它精湛的做工、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今日在国内正式上市的Bluetrek全新杰作——目前世界上最薄的蓝牙耳机Metal就是如此,两种规格耳挂、六种大小型号耳塞方便了普通大众的舒适佩戴。此次,新品Metal经由北京三奇承信带给国内消费者,惊爆价330元!

Bluetrek Metal蓝牙耳机

  Bluetrek Metal既然敢叫板“世界最薄”,在体积上一定有它傲人的一面,舒适多能的开机键和音量调节键体现了“浓缩”的学问,仅有4mm的厚度以及腰带夹扣这样颇具创新性的时尚配件,自然令人难以抗拒。


超薄身材

  “Metal”,顾名思义,该新品全机身采用金属剖光工艺,配合钢琴烤漆涂层让耳机增添了更多时尚气息,而5.5g的重量对于佩戴来说完全是一种享受,加之雅黑、炫银两种典雅的款色都极大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观。另外Metal秉承Bluetrek一贯优秀的采音表现,兼容性也非常出色,提高了手机配对速度。


携带方便

  Metal超微超轻,丰富而人性化的配件更体现出当代无线蓝牙产品的研发趋势,最大程度满足人们不同场合和用途的需要!如果你喜欢它,想拥有一款象征高雅的蓝牙耳机吗?选择Bluetrek Metal吧,认准中国总经销北京三奇承信防伪标贴,330元即刻入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