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我们一同见证! 泡泡网主板2008年评奖

    2008年,对于主板芯片组来说,是盛开的一年,整合芯片组大放异彩,780G、MCP78、790GX、MCP7A等一批整合芯片组赶超显卡,而Intel也在年底通过i7+X58成功的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转型。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今年那些大放异彩的芯片组们......

●最具性价比奖:Intel P43

    Intel今年叫得最火的是P45,秀得最多的是X58,然而他们都没有P43卖得好。当大家都以为P45是P35的接班人的时候,很多厂商却看好P43,全力打造P43成为市场的主力产品。一时间,超低价版、蓝牙版、无线版的P43纷纷包装上市,而根据市场反映,P43也是主流中低端用户装机的最爱,毫无疑问,P43是Intel在2008年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了。

●非常好的新品奖:Intel X58

    X58可以说是Intel的一个战役性的产品,彻底摆脱了前端总线的束缚之后,Intel也迎来了集成内存控制器的时代,所以说X58是划时代的产品。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当内存控制器也集成到了CPU中之后,独立型主板芯片组之中几乎快成为一个摆设。反之,2008年,整合芯片组越来越高的集成度,意味着主板芯片组的未来将是整合的天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