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我们一同见证! 泡泡网主板2008年评奖

●科技创新奖:七彩虹C.P43 X5 蓝牙版

    通路,一向是低端、廉价、无特色的代名词,以往似乎没有哪个通路厂商具有研发实力。不过,进入2008年后,七彩虹打破了这一定律,加强了其研发能力,推出了史上首款整合了蓝牙功能的主板——七彩虹C.P43 X5,这款主板在铝制热管、双卡交火与EZ TOUC的多元设计基础上,添加的蓝牙功能,一出现,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一时间,成为了市面上最具特色与创新的P43主板。

   
全铝制热管

   
EZ TOUCH键,支持双卡交火

   
附带蓝牙模块

●产品特点:

1、全铝制热管散热
2、支持双卡交火
3、EZ TOUCH键
4、带有蓝牙模块

●最受关注奖:昂达 A78GT

    今天最火的芯片组是哪一款?780G!今年最火的780G又是哪一家的?昂达A78GT!2008年3月,继780G抢跑以后,昂达的780G主板A78GT抢先各大品牌780G主板近一个月发布上市,全面占领了整合主板市场。以至于有近3、4个月的时间,无论是在网站的主板关注榜和市场用户的点名率,昂达A78GT都居高不下,成为了今年最受关注的主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