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我们一同见证! 泡泡网主板2008年评奖

●最具性价比奖:华擎 P43R1600Twins WiFi

    P43,Intel在2008年的主流低端芯片组,虽然说在规格上稍逊于P45,不易于超频,但是良好的性价比,无论是厂商推广还是用户选择,都很有价值。华擎在今年就推出了不少既有性价比又有特色的主板,而P43twins1600 WiFi就是其中的一款,其支持45nm四核处理器,同时支持DDR2/DDR3内存,并且还带有WIFI功能,而其市场售价却不足500元,可以说是最具性价比的Intel主流产品之一了。

   
支持高达1600MHz前端总线,支持DDR2/DDR3双规格内存

   
三根PCI插槽,WIFI模块

●产品特点:

1、支持DDR2/DDR3双规格内存设计
2、最高支持1600MHz前端总线
3、三条PCI插槽
4、外有Wifi模块

●最具性价比奖:铭瑄MS-G31ML

    作为Intel在3系列的最低端产品,在四系列大肆推广的情况下,G31任然坚挺的替代945GC存在与市场。铭瑄早在上半年,就用299元的价格,接过了接力棒,让945GC风光的退出了市场。作为一款最低端的主板,低廉的价格,让我门实在无法再要求它还有任何出彩的地方,价格就是王道。因此,可以说这款主板是本年度最具性价比的低端产品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