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我们一同见证! 泡泡网主板2008年评奖

    “冬天来了,春天还远吗?”2008年我们受尽苦难,IT行业的冬天让我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冬天到底什么时候离开?转眼间又过去一年,2009年的到来并没有带来一丝的温暖,升技离去的哀歌依然在耳边环绕,我们的春天到底在哪里?

    虽然是冬天,虽然大家都在苦苦挣扎,但是在这恶劣的条件下,各大主板厂商还是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又一款堪称经典的主板,让我们的IT 2008年因为他们而温暖,让我们的IT 2009年充满希望。

    为了和主板厂商一起撑起2009年,给主板行业带来冬天后的暖春,泡泡网主板频道决定从近20余家主板厂商,挑出2008年经典的主板,包括有性能出色的、性价比不错的、具有特色的、有很好的技术性的等等,让读者、编辑与厂商,一起回顾我们逝去的2008年的精彩,一起开拓我们将至的2008年的希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