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传戴尔推Adamo本 比MacBook Air更薄

    泡泡网资讯频道12月19日,关于笔记本电脑最薄之争从来没有停止过,苹果之前发布的MacBook Air号称是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随后不久,联想带来了功能更强的X300,与对手MacBook Air各有千秋。不过,超薄笔记本电脑阵营将有新成员加入。日前戴尔公司透露,将发布一款更薄的笔记本电脑。

Adamo电脑将让我们从新认识戴尔

    戴尔发布了两个新商标,分别是“Adamo”和 “Adamo by Dell”。据戴尔内部的消息,“Adamo”将是和MacBook Air竞争笔记本产品,并且价格也可以“打败苹果”。

    戴尔负责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Michael Tatelman更是卖起了官子:戴尔需要一些标志性产品以让人们认同戴尔公司的品牌和产品。但他拒绝透露这款超薄电脑的详细信息。■

    相关链接:

    联想宣布ThinkPad X301 性能提升20%

    阅读更多关于 Adam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