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图片浏览+管理 光影魔术手应用技巧篇

    现在网上的精美图片是随处可见,遇到自己喜欢的难免就会马上下载保存。久而久之自己电脑中的图片照片那可真是不少,如果某天想要寻找一部分出来使用,肯定是工程浩大,费时费力。所以对于图片收集爱好者来说,一个简单好用的图片管理工具一定不能少。小编知道很多朋友都在使用光影魔术手,这款软件拥有强大的图片处理能力,可以为图片添加不同的特效与边框等。还可以方便地制作大头贴、趣味涂鸦、制作日历,功能十分全面。

    不过除了强大的图片处理能力外,光影魔术手用来浏览和管理图片也是相当方便的。打开光影魔术手界面就可以看到工具栏上有一个“浏览”功能按钮,点击即可进入单独的图片浏览窗口。


光影魔术手浏览图片功能

    光影魔术手提供的这个图片浏览管理窗口名为“光影管理器”,这个窗口类似Windows系统的资源管理器,方便易用,极易操作。

下载最新版光影魔术手: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