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自己动手DIY!网友测试国产烤肉架性能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2月11日 珊瑚海是超频三继爱琴海之后推出的新款显卡散热器,与面向中高端,三热管的爱琴海不同,珊瑚海没有使用热管,而是采用了全铝鳍片的设计,使产品的成本降低很多,适用人群范围更大。

  珊瑚海适用超频三一贯的全塑包装,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成本上也降低不少。原包装中珊瑚海并没有提供散热风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搭配不同尺寸的风扇,或者在机箱通风良好的条件下,使用被动方式为显卡散热。

  在去掉了热管之后,珊瑚海的吸热底也变成了纯铝材质,位于整个散热片的三分之一处。底座边角的安装孔位中已经攻好了螺纹,安装时贴好垫圈,从显卡背部将螺丝拧紧即可。

    产品长宽为160mmX92mm,长度已经和某些中低端的显卡相似了,在散热面积一项上大家皆可放宽心。珊瑚海的纯铝鳍片共26片,鳍片厚度0.4mm,间距5mm。


  珊瑚海的纯铝吸热底特写。底座经过拉丝工艺处理,美观程度上虽不及镜面打磨工艺,但是平整度和吸热效果上还是不会差距很多的。底座上的印刷数字是产品的防伪编码,可以检测该产品是否来源于正规渠道。在爱琴海散热器的包装中附带有一片导热贴纸,可以贴在散热器底座的上部,在安装好散热器后,贴纸就会和显卡核心上面的两片现存颗粒接触,这样底座还可以为这两片现存散热。从外观上看,珊瑚海也完全可以利用相同的方式为现存散热,但是产品附件包装中确并未提供贴纸,希望超频三能够在后续产品中可以将其加入。用户也可以自己添加导热贴纸。

    珊瑚海使用了插齿工艺连接散热鳍片和底座,底座与鳍片之间结合的非常紧密,最大限度上减少了热阻。保证显卡核心发出的热量能迅速的传递到鳍片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