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性价比PMP王中王COWON Q5W值得玩味

  如果说D2是尊王,那么COWON推出的Q5W则是尊王之王,Q5W人性化的功能配置吸引了每一位消费者。自从去年12月上市后,Q5W就引来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作为高端机型,Q5W的价格虽比一般产品要高,但凭借其强劲的性能,许多消费者认为这是物超所值的。而事实上Q5W在市场上的反响也确实很激烈,至今出现过多次断货的情况。

  Q5W的全能表现令人叹为观止,虽然5寸的屏幕不如市面上一些产品7寸的屏幕大,但Q5W拥有更为便利的携带性,在屏幕尺寸和体积大小方面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它的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1600万色,这样的屏幕参数已经十分强悍,并且FM收音、录音等功能也有所包括。

  谈论Q5W的功能性其实比较多余,因为它采用了开放式的WINDOWS CE5.0操作系统,这对于添加一些应用软件来说变得非常容易。而强大的AMD Alchemy AU1200处理器也为Q5W打好了良好的硬件基础,同时该产品支持WI-FI和蓝牙两种传输协议,这让Q5W的资源互换方便了不少。COWON旗下的各档次机型,无论MP3、MP4抑或PMP,都拥有媲美专业音响的播放效果,Q5W也不例外,拥有34mW+34mW的强大推力,几乎成为市面上现售PMP机型里最大的。Q5W能带起绝大部分耳塞和便携式耳机,加上丰富的音频格式支持及特色音效,使得Q5W拥有十分强劲的音乐播放能力。

  搭配有1W+1W外放功能的Q5W算得上目前市面上的至尊机型,强悍的音/视频表现加上人性化配置使其为广大消费者所向往,目前黑色60GB的Q5W售价为4680元,对比同档次产品来说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