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超高解像精细画质 尼康D3X非官方样片

● 尼康旗舰全幅D3X非官方样片(一),点击查看原图

   尼康周一在北京发布了其全新旗舰型号单反D3X,2450万像素、超高的机身性能,均超越佳能当家的1Ds MARK III,接替其成为目光焦点。不过同样,D3X预计高达人民币近6万元的售价也让不少朋友乍舌,这相当于几乎3个D700的价钱了。那么它的表现真的至得让人掏空腰包么?从官方样片中,我们得到了比较肯定的答案,今天,我们接着为大家奉上一组非官方样片,从ISO 100~3200均有覆盖,看看D3X能不能让人心服口服。

   

D3X

    D3X采用了一个新型的尼康FX格式CMOS感应器,具有2450万有效像素,感应器尺寸35.9×24.0mm。另外,D3X优化了像素特性,通过保留更多从每个像素收到的光线,提供了一个更高的S/N比率和更宽的动态范围,从而降低高光缺失和阴影缺失,以及确保噪点最小化,色调重现更真实。


ISO 200,F16,1/125s,24-70mm/2.8

    D3X的感光度范围宽广,标准设置下为ISO 100~ISO1600,可适应在影楼内拍摄时的频闪设置。它实现了在ISO 1600下和在低感光度设置下拍摄出更低噪点的超高品质画面。另外,感光度范围可增加两级(相当于 ISO 6400),可降低一级(相当于 ISO 50),这使得拍摄更多样性。同样也可使用自动感光度控制。


ISO 400,F16,1/125s,24-70mm/2.8


ISO 400,F16,1/125s,24-70mm/2.8

    新型基于尼康综合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为D3X进行了优化,一种新型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提供了出众的图像品质,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小的电源消耗。这个高级系统精确地重现色彩,使得色谱更多样。加上鲜艳的饱和度和顺畅的等级渐变,即使是你能观察到的色调变化的最细微之处,其拍摄的图像色彩都能如您亲眼所见一般真实。此外,尼康将噪点降到最低的高级噪点处理功能,也可达到此效果,而不会受到其他因素如色调的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