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王者之风 COWON Q5W全面演绎何谓智能

  Q5W是韩系大牌COWON出品的一款高端PMP(Portable Media Player),“便携”及“媒体播放”是它的主打特色。有消费者评价Q5W叫“小巨人”,这完全倚赖它那5寸大的屏幕,Q5W机身大气,低调的黑色和钛金属色组合的外壳看着很结实,拿在手里颇有分量。Q5W充分利用了触摸屏的优势,使得机身仅保留三个功能按键,开机/锁定和大小音量控制。

  Q5W之所以功能强悍,是因为它采用了微软的WINDOWS CE5.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WIN CE系统是微软公司专为便携式智能系统、工业智能控制产品而开发的,开放式的WIN CE系统的应用使得Q5W有非常强大的功能扩展能力。可以说,Q5W是以WIN CE为基础打造的一个强大的移动影音中心。Q5W的开机速度很快,十秒左右就可以进入windows系统,继而自动进入COWON色彩斑斓的管理及应用界面。Q5W的“多媒体管理”不只是媒体管理,还集合了很多常用的应用程序,除了多媒体这一项外,其它项目都调用了WINDOWS自带或安装的应用程序,从菜单编排的使用方便性来说无疑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体验。

  Q5W的音乐播放器音效处理器方面搭载了COWON引以为傲的JetEffect,包括有BBE、Mach3Bass、3D等效果处理功能。Q5W作为当代数码播放器里的“机皇”,在音视频处理上丝毫不会妥协。还有一点值得一说,Q5W内置了蓝牙2.0+EDR,可以与立体声蓝牙耳机无线连接,而时下流行的Wi-Fi无线上网技术也被Q5W应用,很多餐馆等公共场所都提供Wi-Fi免费上网服务,只要在网络链接属性里把IP地址设为“通过DHCP获得IP地址”,即可在任何有Wi-Fi的场合上网了。

  作为一款强大的多媒体影音播放器,Q5W在声音和视频方面的表现让人满意,一些压缩率大的视频文件在Q5W上看起来也比较清晰,锐度较高。当用户播放高质量的视频文件时,锐利度、层次感都很好,画面没有掉帧、拖影现象,色阶过度自然,深暗色的表现在液晶显示屏里表现的相当优秀。声音表现一直是COWON最重视的,具有高解析度、细腻耐听是Q5W的杀手锏,然而低频力度更足、更厚实也丰富了它的表现力,在播放一些宏大的现场音乐时,能很明显感觉出应有的气势。

  Q5W 乃一款智能影音娱乐产品,无论你是不是COWON的忠实拥趸都没关系,想贴近这款科技感十足的东东吗?入手一台亲身体验它的极致魅力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