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谁与争锋!雷柏99元2.4G无线套装简析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2月3日 自无线专家雷柏RAPOO登陆国内市场以来,从百元出头的7100、3000无线鼠标,到150元价位的8100无线套装,一次又一次的为无线键鼠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不断的为我们带来惊喜。

    时至08年末,在雷柏的不断推动下,2.4G已渐成无线键鼠市场的主流,正是在此形势下,雷柏再次强势出击,推出了99元价位的2.4G无线键鼠套装——1800。

    99元,2.4G无线,雷柏1800无线套装无异于在无线键鼠市场投下的一颗重磅炸弹,再次降低了2.4G无线键鼠普及的门槛,引爆新一轮的2.4G无线键鼠普及风暴。

雷柏1800 2.4G无线键鼠套装


雷柏1800无线套装


雷柏1800无线套装键盘

    从包装到产品,雷柏1800无线套装体现的更多的是一种简约、实用的设计。从1800套装中“无边框”设计,外形简洁的,可与戴尔8115键盘媲美的无线键盘,到对称外形、可挑战罗技飞貂、猎貂系列的无线鼠标,雷柏1800无线套装简于形的设计理念表露无遗。


雷柏1800无线套装键盘侧面


排水孔

    99元的入门级价位,但雷柏对于1800无线套装的设计可并没有打折扣,防溅水设计,溅洒在键面上的少量液体对键盘毫无损害,可比经典的键盘、鼠标的外观设计,无一不体现着雷柏对1800无线套装的精心设计。

    简单了解了雷柏1800无线套装中的键盘,下面我们来看看套装中的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