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较好选择 微星MSI 3200 Master主机板

    泡泡网服务器频道11月27日 世界级的IT产品设计制造大厂MSI微星科技,长久以来秉持着创新设计的研发理念,以及超越业界的先进技术能力,不断在市场上推出符合需求的各式服务器解决方案。随着Intel发表新一代的45nm系列Xeon处理器,微星科技展现深厚的研发实力,同步推出完全支持Intel 45nm Xeon系列处理器的3200 Master系列主机板以及以3200 Master为基础的P1-107 Series准系统。

    最高性价比,单路服务器的首选

    看好市场对单路服务器的需求潜力,Intel推出一系列45nm的双核心、四核心Xeon 3300系列处理器以及与之搭配的3200 / 3210系列芯片组,微星针对单路低级服务器的3200 Master主机板,便是采用Intel新一代的3200 / 3210芯片组,搭配了ICH9R南桥芯片。北桥方面支持了高达800 / 1066 / 1333的FSB,搭配1333 FSB的45nm Xeon处理器,有效提升系统整体效能,其次则是能支持价格较实惠的ECC Unbuffered DDR2 667 / 800,提供四组DIMM,最大支持到高达8GB的内存容量,好处是不但能降低整体采购成本,同时能维持高稳定性以及宽广的扩充性能。

    南桥方面则是比照桌上型采用了ICH9R,可别因为它普遍用于桌上型就小觑了,ICH9R支持六组SATA2 3Gb/s,还提供了AHCI功能,并可组成RAID 0,1,5,10等不同针对效能、 数据保护性等多种模式,对硬盘的支持性也是不在话下的。

    升级空间大,扩充性能佳

    微星3200 Master系列主机板内建效能强大的XGI Z7绘图处理器(16MB)可胜任各式影音需求,使用者毋须再另外扩充显示卡,若有更高的绘图需要,可以透过主机板上的PCI-E x 16插槽来扩充独立显示卡,该插槽同时也能够安置外接型的SAS或者SATA扩充卡,应用相当的具灵活性。其余插槽方面,内建一个Universal通用型PCI-E x4与四个32-bit PCI slots,多元齐备扩充插使平台架构具备高弹性特色,使用者可自由地新增硬件,轻松因应企业成长时的升级需求。

    双GbE网络

    在连网络效能方面,微星3200 Master系列主机板内建双GbE LAN,功能由Intel 82573V与82566DM网络芯片所提供,保障高质量的网络传输,除了抒解网络频宽、增进连网速度外,进而更提高了工作效率,尤其是传输大型档案和提供Client多媒体 / 通讯服务时,有着极优异的表现。

    IPMI智能型管理接口

    微星3200 Master系列主机板在效能上、扩充性上都具备了,那在Server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管理功能呢?没错3200 Master也支持,那就是所谓的IPMI 2.0(Optional)智能型平台管理接口,可以实现在不同硬件的系统平台之间,达成集中管理的目的,对网管人员来说可以透过最低建置成本,变可以达到最高效率的管理功能。

    微星科技企业平台业务处副总经理蔡荣峰(Norman Tsai)表示:「Intel一向是更新产品线速度极快的公司,因此其核心竞争力相当强大,由此番以及之前长时间与Intel搭配合作无间,可以看出我们与Intel之间的技术紧密结合,此次Intel领先推出45nm的Xeon系列处理器,在效能以及成本控制上有着更显著的增长,相信搭配着我们一系列支持45nm Xeon处理器的主机板以及系统,可以让许多消费者以及企业获得最大的效益成长。」

    微星科技全球营销总监赖玉琳(Vincent Lai)亦表示:微星3200 Master系列主机板以及P1-107系统,采用高质量的Server级制造水平,提供用户极高的稳定性,但价格却相当亲民,用户只需准备一颗双核心或者四核心的Xeon处理器以及价格不贵又普遍的ECC Unbuffered DDR2内存,便可建置一组具备高性价比以及高稳定性的服务器平台,对预算有限的企业用户来说,微星3200 Master是少有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