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Walkman阴阳界 索尼爱立信W302c评测

● 其他功能-满足常规

    虽然主打音乐功能,但索尼爱立信W302c并未因此将其他功能缩减。简单易用的基本功能依然能够打动每个使用索尼爱立信手机的人。支持更换的主题,让手机不在单调乏味。而经典的短信功能也可以让女性用户快速的与男友进行沟通。值得一提的是,W302c的短信输入彻底摆脱了曾经存在的输入延迟问题,反应速度非常快。

 

    除了基本的功能外,W302c还支持收音机功能,让你在上班的路上不在寂寞。而其他的功能,诸如闹钟、日历、人物、计算器也都一样不缺。这样一款超值的手机我们还能对它奢求什么呢?

 

 

 

 

 

 

    现在的手机功能再完整,如果缺少了摄像头,那就不算是一部完整的手机。W302c内置200万像素手机摄像头,但并没有其他辅助拍照设备,令人遗憾。不过相应的拍照属性设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