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剑指谷歌 WindowsLiveSearch改名Kumo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微软预期将把Windows Live Search重改品牌后推出。多方信息显示,微软已经确定拿下Kumo.com域名,并将内部流量导过去做测试。

WindowsLiveSearch改名Kumo

    微软在面临谷歌强大攻势的入侵下,最有力的武器就是提高LiveSearch的搜索质量,不过品牌的打造方面也不容忽视,尽管LiveSearch的代号是Rome,但正式推出的名字还未确定,有消息称,微软将从Bing、Hook以及Kumo中挑选出LiveSearch的正式命名。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Kumo了,Kumo在日语中是“云”和“蜘蛛”的意思,名字本身就能很好地表达在线服务、搜索的含义。而且最新消息显示,Kumo.com的域名近期以被微软收购,仅供内部人员使用。

    另外微软最近挖脚Yahoo搜寻人才(比如Yahoo搜寻主管Sean Suchter)到自己公司也显示微软企图壮大自家搜索业务的能力。Suchter将接任微软位于硅谷的硅谷搜寻技术中心总经理,基本上就是专门搞“Live Search”技术。■ 

    相关报道:

    效仿奇虎免费杀毒 微软终将自讨苦吃

    阅读更多关于 微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