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待机功耗小于1W!航嘉多核X2电源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1月19日 航嘉多核系列不同于“磐石”“冷静王”“宽幅”系列的产品,多核系列更注重技术含量和提升航嘉品牌形象,从第一款80PLUS电源(多核R80),第一款针对游戏和超频的电源(多核F1),以及稍后推出的中端游戏超频电源(多核DH6)。从上述三款产品中,不难看出多核系列不是那么“中规中矩”的规划产品,每个型号都有它自己的特点,正如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电源多核X2一样,面向对品质有一定要求的装机用户。 

    INTEL自发布2.3版电源规范以来,航嘉陆续推出不少符合2.3版电源,但这款多核X2则是一款符合2.31版的电源产品。下面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这款电源。

    从电源的铭牌上可以看到,多核X2是款额定功率350W的电源,同时电源拥有两路+12V输出,但是这两路输出不同,分别是11A和14A。目前主流CPU的功耗并不高所以+12V1的输出就不是很高,不过这完全可以满足多数用户的需要。

   

    配备12cm风扇、蛇皮网包裹的线材,这是用户挑选电源的选项之一,可以看到航嘉多核X2在这方面都有做。电源接口方面,航嘉多核X2配备了一个20+4Pin接口,四个大4Pin接口,四个SATA接口,一个6Pin接口和一个4+4Pin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