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全面降价占领市场 十大海内外SSD推荐

    深圳金速电子在11月3日正式发布固态硬盘产品之后,近期已经开始发售,目前金速2.5英寸32G的固态硬盘正在进行网购预订活动,799元的价格就能够预订到原价999元的这款产品,相当实惠。

    金速发布的32G/64G/128G三款不同容量的产品外形设计都一模一样,都采用标准的2.5英寸设计,产品外壳则采用的是乳白色塑料材质设计而成。据金速SSD产品经理介绍,采用这种颜色材质,一方面可以让用户很方便的将金速SSD产品与其它同类型产品区分开来;另外一个方面就是,采用这种新型材质将大大减轻产品的整体重量,使得金速SSD产品能够达到仅为同类型其它产品重量的20%。

    金速固态硬盘在产品正面显著标明了容量、接口类型、产品型号、标准电流容量等信息,可以让消费者一目了然的知道产品的基本特性,提高用户的选购效率,此处图片显示的就是其中容量为64G与128G。

    在接口方面,金速SSD产品采用主流的SATA  2.0接口,可以兼容市面上主流笔记本电脑,而且拆卸极为方便。

    现在799元购买金速32G固态硬盘的网上预订活动也在火热进行当中,详情请登录深圳市金速电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kfast.com.cn/)或拨打电话0755-82504392进行查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