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企业安全首选 腾达W306R 11N无线路由

    互联网的突飞猛进,促进着企业网络规模的扩大,路由器作为中小企业网络建设的核心设备,其性能影响着企业整个网络的正常运转,路由器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实用性就显得非常重要了。现为企业用户推荐一款市面上热销的802.11n无线路由器——腾达W306R。该设备集路由器、无线接入点、四口交换机、防火墙于一体,特别适合于中小型企业网络信息安全的需求。
 
    在安全性方面,腾达W306R 11N无线路由器内置防火墙,防黑客攻击;支持手动关闭SSID广播,支持64/128位WEP、WPA、WPA2、802.1x安全机制,支持PBC及PIN两种方式的WPS加密,支持MAC地址过滤,IP地址过滤、URL过滤、NAT转发规则,保护您的网络远离恶意侵入;提供系统安全日志,可以记录路由器使用状态;

    在稳定性速度方面,腾达W306R 11N无线路由器采用高级 MIMO(多进多出)技术,基于IEEE802.11n(draft 2.0)标准,向下兼容IEEE802.11b/g。提供稳定300Mbps接收速率与300Mbps的发送速率,无线网络的传输距离是普通802.11g产品的8倍以上。

    在方便实用性方面,W306R 11N无线路由器独有的“一键设定”安装软件使安装更简单;支持30组无线网卡MAC地址的授权访问;支持通用即插即用(UPnP)、DDNS功能;支持WDS功能(无线分布式系统),可以无线桥接几台无线路由器,实现信号的中继和放大,从而扩大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支持WMM,让网络的语音、视频更流畅。支持远程WEB管理,用户无论在何地,都可以通过Internet轻松管理路由器;

    腾达W306R 11N无线路由器安全性高,稳定性强、功能齐全实用是中小企业安全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