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最强悍的USB音箱!999元的罗技Z5评测

    泡泡网音频频道11月6日 在多数消费者眼中,罗技也许只是一个以鼠标、键盘出名的IT厂商。然而实际上,它的多媒体音箱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也很大,只是在国内的要少很多而已。但现在,它已经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目前,罗技在国内推出的产品可以分为几个系列,例如为iPod之流设计的Pure-Fi、低端的LS、以及高端的Z等。其中,Z系列产品在国内的高端多媒体音箱市场还是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很好的口碑的。

    然而,Z系列中多数产品都较大,例如Z旋风。此外,它们也多是多声道的,例如Z680和Z5500等。而近日,罗技却推出了一款采用USB接口的2.0音箱——Z5。再让人们感觉新鲜的同时,也不断的猜测,它究竟有什么本事,居然能够跻身Z系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