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走向“极端”的8大理由 解读技嘉X58!

    偏执的人具有不妥协、不放弃的精神,他们认定的事,都会执拗到底,不管对错。而技嘉的X58 EXTREME(中译:极端的、极度的)主板,就是在秉承极端、极度的精神推出的系列产品。

    对比第一代的EXTREME主板,X58 EXTREME拥有8大改变,这八种改变,让我们看到的是技嘉突破DQ6系列产品,关注极致玩家系列的坚定信心,更是看到了摸着石头开始走玩家路线的产品完善之路。

{imageTitle}

    这款X58主板的到来,带着技嘉粉丝的期盼、带着超耐久3、奢华散热设计的争议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对比上一代产品,它究竟那里有特别的改进呢?

   今天就让我们通过两款兄弟主板的“火拼”,感受一下它们之间的规格差别。

★ GA-X58-EXTREME主板规格速读

·主板采用X58+ICH10R芯片组搭配
·主板支持LGA 1366接口的Core i7处理器
·继续延续EXTREME系列的设计理念
·采用超耐久3设计(Ultra Durable 3)
·支持ATI CrossFire
·支持三路SLI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