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全国首发 触屏S60诺基亚5800XM深度测

    当iPhone发布之时,谁也没想到世界范围内会刮起一阵全触摸操作手机疯风,尤其是以LG和三星为首的韩系手机和以模仿为主的国产手机,极尽模仿之能事,全触摸手机层出不穷。也正是在这样的大潮下,诺基亚不得不免俗,一款看似匆忙的5800XM就这样来到了我们面前。

{imageTitle}

    初识诺基亚5800XM,我们即被该机的做工所震撼,众所周之,目前诺基亚全新一批手机的做工并没有昔日标准,一款比一款难于使用,而这款诺基亚5800终于打破了近期常规。

{imageTitle}

    虽然没有采用全金属材质,但是诺基亚5800XM的工程塑料材质同样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要,但同所有仿金属材质手机的弊端一样,诺基亚5800XM也是一款指纹收集机。


诺基亚5800XM 参考价格:5500元

产品送测:京港手机网

商家网址:http://www.010pda.com/ 点击进入
联系方式:010-82539311 13717675741
商家地址:北京市中关村科贸电子写字楼2001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