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密码过时!联想指纹加密移动硬盘详测

   早期作为一项生物识别技术,指纹加密最初只被用于军事、银行、保险等重要领域,近几年指纹加密作为一项应用开始慢慢普及。因为人的指纹具有唯一性,故而指纹加密具有绝对的安全性,无需记忆繁琐密码也赋予它简单易用的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imageTitle}

    近期联想采用领先的指纹识别动态优化算法,推出的指纹安全型移动硬盘F117,不但可以通过具有唯一特性的指纹进行身份识别有效实现对数据的保护,而且能够在采集指纹时调整并增强信号,无论是在干、湿、脏或手指有磨损的情况下都能够有效识别,时刻保证非常好的的采集效果。除了对数据进行安全保护,完成对数据的有效加密也是F117突出的优势之一。使用者的指纹是进入硬盘的唯一途径,所以,即使存有重要数据的硬盘丢失,其中的数据仍然处于指纹保护的状态,消费者无需担心隐私数据或重要数据被窃取。

● 联想指纹安全型移动硬盘F117

{imageTitle}

    联想指纹安全型移动硬盘F117采用半透明的PC材质,搭配上全黑色的外观使其具备优雅、神秘等特点。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产品还具备鸟巢纹理的线条设计,在亮丽的材质下显得轻盈灵动。

{imageTitle}    {imageTitle}

    机身整体采用无螺丝拼接设计,配合其光滑简洁的表面设计,整体性和美感十足。

{imageTitle}

    这款移动硬盘最大的秘密就是它采用了领先的指纹识别动态优化算法和高灵敏度指纹传感器。不但可以通过具有唯一特性的指纹进行身份识别有效实现对数据的保护,而且能够在采集指纹时调整并增强信号,无论是在干、湿、脏或手指有磨损的情况下都能够有效识别,时刻保证非常好的的采集效果。

{imageTitle}

    F117采用高速USB 2.0接口,同时内部拥有5400rpm的转速硬盘,使其拥有快速的传续性能,可以满足大容量资料存取速度要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