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告别密码 移动硬盘流行“指纹识别”

    你是否有过因数据丢失而给生活造成麻烦的经历?是否担心移动硬盘的密码被电脑高手轻松破译?现如今的数据交换和存储任务日益繁杂,数据存储的安全问题尤其令人担忧。在移动硬盘众多的加密方式中,指纹加密所蕴含的神秘性最值得关注,手指轻动,密码锁随即神奇打开,再也无需记住繁琐的密码。对于崇尚简约易用并对时尚气息有着敏感嗅觉的年轻人来说,联想指纹安全型移动硬盘F117的面世,无疑成为非常好的存储加密的解决方案。

    指纹开启安全之旅

    作为一项生物识别技术,指纹加密最初只被用于军事、银行、保险等重要领域,作为一项应用进行普及是近几年的事情。因为人的指纹具有唯一性,故而指纹加密具有绝对的安全性,无需记忆繁琐密码也赋予它简单易用的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联想采用领先的指纹识别动态优化算法,推出的指纹安全型移动硬盘F117,不但可以通过具有唯一特性的指纹进行身份识别有效实现对数据的保护,而且能够在采集指纹时调整并增强信号,无论是在干、湿、脏或手指有磨损的情况下都能够有效识别,时刻保证非常好的的采集效果。除了对数据进行安全保护,完成对数据的有效加密也是F117突出的优势之一。使用者的指纹是进入硬盘的唯一途径,所以,即使存有重要数据的硬盘丢失,其中的数据仍然处于指纹保护的状态,消费者无需担心隐私数据或重要数据被窃取。

    个性功能设置

    考虑到个人用户在日常使用中,也需要进行数据的传输与分享,除了要存储一些个人化、私密性较强的文件外,也需要用移动硬盘拷贝一些自己喜欢的电影或图片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这就对硬盘加密提出了新的挑战,即兼顾两种不同用途对加密方式的要求。

    联想F117创新指纹分区加密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自主对移动硬盘进行公开区和安全区的划分。公开区可以存放自己愿意和朋友、同事分享的照片或影音资料,这一区域对于加密功能要求不高;安全区则用于私密性较强的数据的存储,如爱人的照片、宝宝成长记录的Video等,往往需要比较安全的加密方式,联想F117即在两者间找到了平衡点。此外,使用者还可以对两个区域的大小自由调节,轻松实现数据的自由转换,更易于数据的共同分享和安全存储,可以说从根本上解决了存储数据过程中的所有烦难问题。

    外观时尚灵动

    作为个人最重要的数据存储及备份工具,移动硬盘已经逐步进入普及化的阶段,连同手机、数字随身听等电子设备一起,成为打造个人品牌个性的有力武器。因此,对于不懈追求生活品质和个人品味的时尚一族而言,联想指纹安全型移动硬盘F117还是您潮人身份的通行证。

    时尚、优雅是F117带给使用者的第一印象,它宛如一位谙熟本季潮流趋势的模特儿,处处彰显着对于时尚元素的把握和不懈追求。外观设计上,以鸟巢钢结构设计作为灵感,直线纹理的线条在错落有致的拼接下颇富简约风格;在材质的选择上,首次采用半透明的PC材质,在色彩与光感的完美融合下更加凸现“鸟巢”纹理的美感,处处透漏着轻盈灵动。整个产品没有一颗螺钉,表面光滑、模内雕刻的新工艺更加凸现了产品的整体性,看起来优雅大气。

    绿色安全

    北京奥运虽然结束了,但它所倡导的“绿色”理念却更加深入人心,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渐渐向着环保、节能、绿色等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转变。以此为契机,符合安全环保标准已经成为许多品牌产品的标准,联想指纹安全型移动硬盘就在此列。

    联想指纹安全型硬盘一如既往地贯彻了联想移动硬盘在安全环保方面的要求,通过EMI\\ESD电磁兼容标准,让消费者使用安全放心;同时也通过了国家ROHS等指标,确保产品环保无污染。此外,业内领先的三年质保(指纹传感器部分一年保修)的服务承诺,也为消费者放心选择添加了砝码,在品质上确保使用者没有后顾之忧。

    在如今这个机器有价而数据无价的时代,指纹加密以其极高的安全性、操作的方便性等优势大有取代传统加密方法的势头。联想以行业领导者的身份顺势而动,320G仅899元的价格对当前市场上价格高高在上的其他品牌产品形成有力冲击。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在享受安全数据保护功能的同时,只要轻轻一动手指,即可开启神秘的指纹加密体验之旅,让自己的个性和品味在产品使用中彰显,何乐不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