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指”听我的 我的指纹硬盘畅享之旅

    每逢过节、朋友生日这样的日子就要为礼物发愁,不能太俗气,也不能太不实用,现在就流行送个移动硬盘、数码像框这些电子产品。前些天,我收到远在深圳的闺蜜寄过来的神秘礼物,她还特意嘱咐这是少有属于我的,原来是一块指纹加密的移动硬盘——联想F117,这个小巧精致的盒子里面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呢?那就一起看看我的指纹畅享之旅吧。

    时尚、优雅是F117给我的第一印象,外包装非常精致,联想LOGO和防伪标签很显眼。硬盘整体色调是黑色的,正好适合我喜欢穿黑色衣服的风格。机器表面非常光华而且呈现出半透明的效果,正好凸现“鸟巢”纹理的美感,处处透漏着轻盈灵动。仔细研读说明书才知道,原来硬盘采用的是半透明的PC材质,而且通体没有一颗螺钉,看起来十分优雅大气。F117透漏出的时尚气息和优雅气质,适合很多对生活品位有所追求的用户选用,这里我绝对推荐。

    在对外观仔细研习了一番后,我开始对指纹加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常常听到身边的朋友抱怨,存在硬盘里的数据被老公不小心删了,我们还在一旁调侃,给硬盘加个密码不就完了么。但是话说回来,就连我自己都挺讨厌记密码的,那么多繁琐的密码搞不好就张冠李戴。联想F117则完全可以避免这个问题,采用了领先的指纹识别动态优化算法,通过具有唯一特性的指纹进行身份识别有效实现对数据的保护,而且能够在采集指纹时调整并增强信号,手指干、湿或者有破损的情况下也可以开锁。在保护数据的同时,它的加密功能也十分有效,即使硬盘丢失,里面的数据也不会受到窃取,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闺蜜之所以会选择指纹硬盘作为送给我的礼物,除了看中的是F117的高效安全性能外,也满足了我平时大大咧咧对什么都力求简单易用的习惯。每次要用硬盘的时候,我只需要轻轻划动手指就可以轻松加密和解锁了,压根不用设繁琐的密码,更不用担心密码混淆。在平时的工作中尤其方便,有时候临时需要离开座位,只要用手轻轻一拨就可以闪人了,不像以前的硬盘,你越是急越容易输错密码,要是没记住的话就更加麻烦啦。

    我也不是搞情报工作的,所以我硬盘里总有一部分数据是不需要加密的,比如同事一起出游的照片,自己拍的唯美写真,这些都是要秀给大家的,有要加密的有不要加密的,这时候联想F117就像一个全能型选手,所有问题统统解决。F117创新指纹分区加密功能,可以根据自身使用需求,对移动硬盘进行公开区和安全区的划分。无论是与亲朋分享生活的精彩瞬间还是给自己留一块私密的空间,联想指纹安全型硬盘统统满足需要。

    我也是一位环保主义者,喜欢平时运动运动,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也倾向于绿色环保的产品。联想F117贯彻了联想移动硬盘在安全环保方面的要求,通过EMI\\ESD电磁兼容标准,产品也是没有污染的,使用起来更放心;三年质保的服务承诺也让我这个IT白痴大胆起来,反正出了问题有人解决嘛!

    说了这么多,还真发现我对联想F117指纹硬盘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分享了我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感受,希望你能有机会一起体验指纹硬盘的使用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