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2千多500G Buffalo最新个人级NAS评测

    网络存储(NAS)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全球知名的外设厂商Buffalo是这一领域的领军人物,目前NAS市场发达的地区随处都可见到它的身影。随着技术的不断提高,Buffalo也在不停的改进着自己的产品,譬如最新LinkStation Live的LS-CH系列,就带来了更多的使用体验。

{imageTitle}

    我们拿到的是LS-CH500L,这是一款内置500GB硬盘的网络存储产品,全新的造型已经完全摆脱了传统IT产品的窘境,摆在桌子上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imageTitle}

    产品采用全黑的配色,流线型的设计让人不得不想起XBOX360。它的尺寸也很小,仅有156×175×45mm,搭配硬盘重量为1.1kg。

{imageTitle}

    背面的接口也十分丰富,从上到下分别为USB口、开关、网线接口、电源接口。最上面镂空的地方为风扇,负责整体的散热。

{imageTitle}

    前面板有个按钮,叫做FUNCTION,这个按钮可以快速的把USB存储器中的影音文件备份到NAS中,特别适合摄影、摄像工作的应用。

{imageTitle}

    USB口不光可以连接外部存储器,还可以连接打印机,整个NAS可以作为打印服务器使用。下面的开关不光有ON和OFF,还有AUTO(自动)一档,建议配置完成后拨到这一档,在没有读取操作的时候会进入待机,进一步节省资源。网口采用千兆,更快的提升网络速度。

{imageTitle}

    风扇上面有个螺丝,拧下来后可以把风扇从侧面拿出来,方便除尘的操作,这样设计免除了整体拆卸的烦恼,十分人性化。独特的外观和接口看完了,接下来就安装实战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