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黄金周装机首选!五款45nm处理器推荐

    随着国庆黄金周时间的逼近,处理器市场也进入新的一轮价格战当中。目前由于英特尔年底要整体换新架构处理器,因此有些朋友对于45nm处理器保持观望态度。但新架构Nehalem处理器要成为主流还要经历一段时间。那么,眼下的45nm处理器则应该是大家选购的重点。继英特尔面向中低端的45nm的产品——Intel Pentium E5200的铺货,再加上配合第二季度亮相的酷睿2 E7200以及更早时期的E8000家族,让英特尔完成了双核心处理器产品向45纳米制程的转变。与此同时,市场上快速掀起了一阵45nm风暴。

{imageTitle}

    按照英特尔45nm处理器的出货量比例来看,到年底将逐渐替换目前市场的65nm处理器。有消息称,英特尔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就已经出货了8百万颗,并且称之后的每一个月内,都会出货约一百万颗,这样的话,将会在年底达到一亿颗。而目前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从规划来看,45nm产品的出货量将是一个大幅增长的交替点,同时也大步的迈入了主流市场。

{imageTitle}

   就目前整个CPU市场来看,英特尔近期表现则比较突出,高端四核、中端双核、入门双核三条产品定位区间,可谓是全面开花,其中高端四核价格杀的非常到位,整体控制在1500元以上。中端双核价格控制在800元-1500元之间,但在这个价位英特尔同样给打算选择四核朋友一个很好的选择,就是廉价、低频率四核处理器。另外,入门双核方面同样由奔腾系列来担任,出货量一再攀升。因此,为了让大家能更详细了解这几款产品,我们以下将做详细点评,帮助您能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