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信息安全很重要 指纹加密产品大调查

现在越来越多的个人及企业用户已经意识到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数据加密无疑是保护最有价值数据的主要工具,利用数据加密技术可以保护移动存储产品及电脑、服务器等设备硬盘上的所有文件安全。即使硬盘被盗,用户依然不用担心,因为数据不会被非授权用户浏览或获取。


    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使用频率最高、具有私密性特征的产品以个人应用频率最高的电子产品为首,其中通讯设备、电脑产品和移动存储工具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以手机为首的通讯工具因本身属于随身物品,信息承载量相对较少,本身的密码加密即可满足需求;对于台式机和笔记本而言,数据丢失是表现在存储在硬盘上的数据被盗,因此归根到底还是存储安全性的问题。

{imageTitle}
据上千人调查结果显示有47.3%的人会购买指纹加密硬盘

    在今天这个信息高速膨胀的环境下,移动存储工具因为其本身具有存储容量大、使用便捷、传输快速、安全性能高等优势,在数据交换日益频繁的今天,无论是个人,还是专业或企业用户,都倾向于用移动硬盘进行大体积文件的移动和备份,这种使用模式本身对产品性能提出新的要求,即安全性尤其重要。很多人选择将重要或者私密的文件存储到移动硬盘中,而不是长期放在计算机的硬盘里面,因此以移动硬盘为首的移动存储工具成为保护数据安全的重中之重。

{imageTitle}

    而先在加密方面有一种非常保密的方式,那就是指纹加密系统。大家都应该看到电影上面用指纹才能开的宝库吧。而指纹加密移动硬盘正是用指纹才能打开的产品。

    指纹加密移动硬盘一般可以注册五个指纹,其手指要与你在电脑上需要注册的手指相符合,不然不能正确的识别你的指纹。

{imageTitle}

    可以说是面上的指纹加密移动硬盘保密性非常一流,在加密区如果没有你登录的指纹就不能使用。


    为了全面了解指纹加密移动硬盘的市场状况,在此,泡泡网将做个评论调查。

1、你平时有给自己使用的电子产品加密的习惯么?

2、作为当前最为常用的存储工具,您认为移动硬盘的加密功能是否必要?

3、是否遇到过数据或信息丢失的情况?

4、信息丢失给你造成的影响在什么程度?

5、你熟悉的常用加密方式有哪些?

6、你认为最安全、方便的加密方法是哪种?

7、是否了解指纹加密技术?

8、如果移动硬盘附加指纹加密功能,你认为价格上高出多少合理?

9、若一款带有指纹加密功能的移动硬盘以高出普通硬盘100元的价格出售,你会购买吗?

10、有人预言,指纹加密势必成为未来移动存储产品的标准参数,你是
否认同?

活动形式:

 

消费者根据自己的经历,说出对以上几个问题的看法和意见,以评论的方式在文章下面留言。

 

有奖评论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用户登录活动网站,注册网站会员,使用网站会员身份发表对以上问题的评论。

2、用户评论次数越多,获得幸运奖品的机会就越大。

3评论内容要客观真实,不得含有恶意诋毁、投诉等语言。

4、不得大量重复发表相同的评论内容,发现后按一篇评论处理。

 

奖品设置:

 

  将会有十个名额,赠送价值百元的精美礼品。

 

专题活动地址:http://topic.pcpop.com/factory/yingpan080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