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三诺摩机:编辑带你深入N-35G的内部

    泡泡网音频频道9月18日 作为摩机大赛中级组的打摩对象——三诺N-35G已经被我们所熟知了,在之前也曾有不少网友打摩过。而现在,我们再来深入研究一下它。


● N-35G技术分析和简介

    箱体和原料选用

{imageTitle}
音响专用板材和加强筋

    箱体的重量(主要指板材)关系到音响所发出声音的质量,重量轻的箱体在大功率输出声音时容易引起谐振,造成声音的失真。而重量较重的箱体则不易发生谐振。N-35G型整机采用12mm音响用中密度板材,在最关键的前障板接合部分还采用了加强筋设计,加强筋的深度为同为12mm,加上前障板mm毫米的厚度,使音箱接合部位拥有相当于24mm板材的强度,可靠地保证了箱体的刚性,有效避免了箱体谐振对于声音的影响,确保声音纯净无染。
 
    主滤波电容

{imageTitle}
N-35G的主滤波电容

    电容对于音响电路的影响力是不容置疑的。由于过大的电容量可能会拖慢充放电的速度,因此在容量的选择上,N-35G上采用了4700uF级大型滤波电容。

    电源

{imageTitle}
N-35G的大型变压器

    电源决定了有源音箱的输出功率,如果没有足够的功率支持,再好的扬声器也无法胜任低频和大功率下面的表现力,整体音质水平将会大打折扣。N-35G的电源容量为60W,充沛的电源供应为其音质表现的前提和保证。
 
    另外,多媒体音箱的配线部分是消费者容易忽略的地方。在发烧界,是非常讲究“咸菜”(线材)的。音箱的电源线和信号线分别是音箱到电源以及主副箱的联系桥梁,音频信号都在里面进行传输。因此,配线的好坏也相当大程度上决定了音箱音质的好坏。N-35G的主副箱连线均采用了音响专用配线,远非普通音箱所配的电线所能比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