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来点儿有用的!EeePC 1000H之试用感受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9月1日 几年前,编辑曾对超便携笔记本抱有不屑一顾的态度,认为其配置不够主流,价格较为昂贵,外观不太时尚等等,这种情绪一直保持到华硕易PC的发布。在笔记本严重同质化的今天,“双核+独显”已经不能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卖点了。就像“生命不被束缚”这句名言一样,笔记本厂商也在积极寻求新的发展空间。 

    如果一款集便携轻巧、价格低廉、造型时尚的产品能满足了多数用户的需求,那么它对全球笔记本市场将会有较大的影响。在超便携笔记本发展初期,较低的功耗和低廉的价格是UMPC的主要特点,而随着人们对产品的反馈,超便携电脑也开始注重在性能方面的提升,Atom、10英寸大屏幕等更高的配置也应运而生。

{imageTitle}
华硕易PC 1000H超便携电脑

    在经历了几代易PC产品后,华硕已经把屏幕更宽广操作更舒适的Eee PC 1000H推向市场,今天编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超便携笔记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