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人皇"强力推荐 Razer"橘仓金蛛"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9月2日 从两届WCG冠军,到前不久以之为原型的电影《电竞之王》公映,WE.Sky(李晓峰)无疑在游戏玩家中有着极高的影响力。

    在参考了目前最顶尖的《魔兽争霸3》职业选手之一,“人皇”We.Sky的意见之后,Razer设计推出了Aurantia(橘仓金蛛)中国专业版。这是一款为国内玩家量身打造的游戏键盘,更多的是定位于入门级游戏玩家。

{imageTitle}

    橘仓金蛛键盘和Razer稍早时候推出的煞魔蛇游戏鼠标的定位基本类似,而且Razer并没有单独销售橘仓金蛛游戏键盘,而是与煞魔蛇游戏鼠标组成了一款入门级游戏套装来销售。

    WE.Sky对于橘仓金蛛+煞魔蛇的游戏套装评价如下:“相对于传统的键盘,Razer橘仓金蛛游戏键盘感觉更好,键盘更加的灵活,体验更棒,而且键盘极度契合我的要求,Razer的煞魔蛇游戏鼠标和橘仓金蛛游戏键盘的套装非常适合我,在过去的几个月,我已经开始用他们来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橘仓金蛛+煞魔蛇究竟如何,我们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