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首款双显卡15吋宽屏小黑T500抢鲜评测

● ThinkPad T500基本信息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26日 自迅驰2平台于7月15日发布以来,各笔记本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迅驰2新品,这其中尤以联想旗下的新一代ThinkPad们最为引人注目。此次,ThinkPad不仅新增了W系列的工作站机型和SL系列的中小企业机型,还启用了采用新命名规范。采用热切换双显卡设计的“标准小黑”T系列ThinkPad新品就被分成了采用14英寸屏的T400以及采用15英寸屏的T500两大系列。

{imageTitle}
美国联想官网截屏,T400、T500已在销售(可点击放大)

    目前,T400与T500都还没有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不过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一位幸运网友已经在美国联想官网订购到了一台高配T500,并进行了试用和简单评测。

    (注:本文主要内容编译自国外媒体,文中介绍的T500与国内上市机型可能会有细节上的差异。因此以下信息仅供参考。)

{imageTitle}
ThinkPad T500

{imageTitle}
原作者给出的配置单

{imageTitle}
实际按此配置单在联想美国官网定制出的T500,价格略低为2222美金

    根据2008年8月25日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100美元兑换683.97人民币计算,其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15200元。

{imageTitle}

    以下我们就进入正题,来了解一下这台T500以及原作者对它的看法。

 

◆ 相关文章

    《大家一起谈 ThinkPad未来还能怎么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