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USB传输视频 LG新款22吋液晶初步体验

    前两天,泡泡网LCD频道为广大网友献上LG最新款22英寸宽屏LCD——L226WU的详尽外观评测报道:《外观+USB+设计 LG最新22宽屏抵达泡泡》,华丽的外观、强悍的工业设计以及独特的USB视频传输技术等,LG L226WU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关注。

{imageTitle}
LG L226WU一共送来6台(还有5台等待评测)

    未来我们会献上六台LG L226WU串联的评测文章,在此之前我们可以先感受其中的一台来“小牛试刀”,也算是大测试之前的预热。

{imageTitle}
笔记本分辨率和尺寸都较小
利用USB可拓展一个1680×1050分辨率22吋大尺寸LCD

    台式机可以很好的支持显示器,但绝大多数的笔记本都还只支持D-Sub视频输出,而模拟接口会有字体发虚等情况存在,利用USB传输视频则不会有字体发虚等问题,不过画面稍稍有些延迟,这也是USB接口带宽不太够的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