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最强笔记本显卡:移动版4850照片曝光

    很久之前就一直在传闻ATI将会推出3870X2的移动版核心,很明显,由于温度和功耗等原因,这一计划失败了。而最近上市的HD4800系列不俗的性能成为玩家的新宠,虽然采用新技术,但发热量依旧居高不下,但是ATI仍然计划将这块小炭炉给塞笔记本里,看来ATI不仅要抓住台式机发烧友的心,笔记本发烧友也不放过。

{imageTitle}

    移动版的HD 4850代号M98,具备与桌面版HD4850相同的技术参数:55nm制程、800个流处理器、支持DX10.1,而且可能会搭载256bit多达1GB的显存。从图片上看,确实比上一代3800移动GPU的核心大了不少。

{imageTitle}

    近期NVIDIA的移动芯片故障,波及面之广影响之大恐怕也是前所未有的,据说还涉及到了部分桌面产品,虽然最近推出了新的9700M、9800M移动图形芯片系列,以取代旧的有问题的产品,但似乎很多厂商忙于返修之类的售后,加上考虑顾客的心理,上游厂商在未来的采购计划中应该会更愿意考虑采用AMD的产品,参照桌面版HD4800系列显卡的表现,AMD全新的移动图形芯片有望获得更多高端笔记本市场份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