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末代"皇帝"登场!优异双核E8600测试

    也许在你准备让自己疲惫了一周的身体得到放松的时候而去村里转转的时候,作为Core 2 Duo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E8400、E8500两款现有C0步进型号的升级版和最新的E8600已经在柜台上现身。

    很多人或许依然对Core 2 Duo系列恋恋不舍,这个当年满足了多少玩家追求性能的好家伙,随着Intel的新计划和未来的发展路线图,Core 2 Duo也将永远的离开曾经辉煌的地方,功成身退。

    当然,Intel是绝对不会让一位大将军就这样默默无闻的隐居,因此,在更换了最新E0步进之后,久经沙场的E8600携带3.33GHz的高频将上演最后华丽的一场戏。

{imageTitle}
英特尔未来一年的产品规划

    之前也说到,根据英特尔最新的产品路线图,Nehalem构架的Bloomfield将会彻底取代现有高端四核,现有的Q9000系列也不再更新,而新加入的Q8000会有Q8200等型号成为暂时的中低端四核。

    双核方面,E8000系列在E8600之后从此消失,E7000、E5000、E2000、E1000之类的中低端则还会有新型号陆续推出,但具体名称未定;至于Nehalem架构的Lynnfield和Havendale,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更新换代,至少要等到明年第三季度了。

1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