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抢滩WindowsServer2008 主机商在行动

    Windows Server 2008、IIS7.0、Global CDN全球网络镜像及加速引擎……以时代网最新推出的“冠军主机”为代表,一系列最新的技术成果正被植入国内的虚拟主机当中。这意味着,虚拟主机将会更快、更安全、管理更为方便,技术领先的服务商将在第一时间抢占制胜点,为用户提供最有用的技术服务。

    据最近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有相当一部分用户将会采用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并且持这种意向的人越来越多。专业人士表示,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的虚拟主机,能够增加其正常运行时间、抵御侵害、实现管理系统自动化等等,这些创新功能将释放虚拟主机的全部潜能。

    据了解,IIS7.0则是Windows Server 2008的新工具之一。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完全模块化,有多达40种不同的模块可以被安装来搭建一个Web服务器。对于一些功能比较单一的主机用户,他们可以灵活的选择只安装自己需要的功能。与此同时,IIS7.0下远程访问将不能改写注册表或者文件系统信息,因为它们将不再拥有相应的权限,这将大大增强网站的安全性,从而有效避免此类最为常见的攻击方式。

    “对客户负责的企业,总会将新技术成果尽可能快地与客户分享。”时代网(www.now.cn)负责人说。做为全国虚拟主机五强企业,时代网在此轮技术竞争中走在了最前列。据悉,该公司不仅在最近开发的“冠军主机”主机中应用了以上的两项成果,还独立研发了极速Global CDN引擎技术,它利用VPN高速压缩通道以及压缩高密跨网专线通道,实现动态脚本的实时更新,运用智能多线自动获取最快路径,对动态网站的加速效果远远领先于国内同类技术。

    据业内人士观察,新技术成果的应用,并没有明显影响虚拟主机的现有价格。这将更加快速地推广Windows Server 2008等最新成果。无论是服务商,还是各类网站,率先运用它们,都将在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