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存"很简单 NETGEAR网络存储RND评测

    在收购了Infrant Technologies后,NETGEAR在网络存储设备上的实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而ReadyNAS系列目前也在茁长成长,已经分出了4条支线,ReadyNAS Pro、ReadyNAS 1100、ReadyNAS NV+与最新的ReadyNAS Duo。ReadyNAS Duo是NETGEAR专门为家庭设计的NAS产品,它与新一代的802.11N无线系列一同上市,是最贴近大众应用的网络存储产品。

{imageTitle}

    ReadyNAS Duo内部可以盛放两块SATA硬盘,根据硬盘的容量不同也分为多个型号,这次我们评测的对象是RND2150,里面内置了一块500GB的硬盘,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扩展第二块。

    为什么说这款产品是最贴近大众用户的产品呢?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单调的网络存储产品,它所附加的易用功能十分丰富,可以把你的数字生活毫无缝隙的连接起来,不论你是摄影爱好者、还是影音发烧友、还是狂热的下载者,看过这篇文章,你就会明白,这款产品绝对是你的非常好的存储伴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